冻柠茶走奶

【光与夜之恋】当你拿出可爱连体睡衣让他们穿时


ooc致歉 撞梗致歉


陆沉


“嗯?兔子小姐原来喜欢这种啊。”

“可是连体的不是很方便呢。”

“难道兔子小姐有什么特别的姿势?”

他还故作深沉,装出一副真的在认真思考的样子。

听到陆沉说的的话,你直接把衣服丢了,落荒而逃了。


齐司礼


“笨鸟,你是疯了吗?”齐司礼一脸的不敢置信让你非常满意。

无论你怎么软磨硬泡撒娇,齐司礼都没有一丝一毫的让步。

你脑筋一转,眼泪汪汪地看着他。

他的脸上才出现了一丝裂痕,伸手接过了衣服。

等了许久,齐司礼还没有换完衣服出来,你大着胆子去看究竟发生了什么。

然后…

齐司礼的尾巴居然把睡衣给撑破了!



萧逸


他一挑眉,你心里有点紧张。

“萧小五,你的品味很独特嘛。”

“嘿嘿嘿,穿上试试。”你也学着他的样子挑了挑眉。

萧逸的眼神立刻瞟向别处,咳了两声。

“这…不太适合我吧…”说话间他的脸涨的通红。


查理苏


你看着查理苏的动作,你的脸一寸寸地凝固住。

他居然在脱!衣!服!

光天化日之下,眨眼的功夫他已经脱的只剩一条裤衩。

“啊啊啊啊啊啊!”你赶忙拿手捂住了眼睛(留出一条缝.jpg)

然后把连体睡衣都给他。

“快穿上!快穿上!”



夏鸣星


“姐姐给我挑的肯定是最好的,我这就换上。”

你一天的烦闷一扫而光。

“汤圆真是全世界最好的宝宝。”

看到汤圆这么认真对待这件睡衣,你还有些心虚。

不过,换完衣服之后你就不这么想了。

“姐姐,你让我做的事我已经做到了。那接下来是不是该有些奖励呢?”

“夜还很长呢~”


评论(8)

热度(146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